2008年 社會層面活動

2008年 社會層面活動

基本上整個社會層面的工作坊都是在籌備實踐活動期間進行的。儘管如此,大家還是很認真地看待每一個工作坊。還記得第一次的工作坊內,有些小組載歌載舞的演出,令全場很hyperXD於演出的前一夜瘋狂地改歌詞及口號(也見識到him改詞及henry改口號的功力深厚XD);在第二次工作坊上他們又扮演了kai版民主黨…
享受之餘,我們也從中學會了很多。社會層面的工作坊令我學會從不同的角度去了解事情,比方說在研究一個政策時,應以不同的身份及角度去思考,令我更全面了解制訂一個政策的考慮。

另一方面,原來社團或黨派內的風氣可以很好的!我和一些領航長出席了工聯會的造勢晚會。聽到入場者及各區工聯會競選代表的叫喊聲,並一齊提出祝願,感覺整個團體很團結、很一致。話說至此,在這件事上發生了一些小插曲;有一名助理提出,因為我們平常聊天很吵,認為我們缺乏政治意識,所以不想我們去該晚會。曾經我們有為此而感到傷心及懊惱的(也有一點兒氣憤),但想深一層,那位助理會有這反應,也是為了保護議員,怕我們的討論會影響到議員而已,我們也明白對方的立場。在往後的日子小心說話,注意自己的言論…
2008